納智捷7座休旅「URX」偽裝車又抓到了!全新物種第3季上市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Luxgen 在今年 2/14 舉行的新春媒體茶敘中,發表了「八、四、三」計畫 [請按此參閱],預告稱為 URX 全新 5+2 人座休旅作品將於第三季推出,本站讀者今日 (7/9) 投稿偽裝車照片 2 張,顯見 Luxgen 正緊鑼密鼓的為上市做足準備。

URX 一詞是分別依造 Utility ( 多功能 )、Recreation ( 休閒/出行;車聯網/家聯網 )、X ( 無限場景新物種 )之意來命名。象徵表示車主及車輛都不只是無限可能,且更擁有面對無限可能的力量,並希望透過新能源、新科技,滿足消費者所有用車需求,創造出新體驗。

外觀造型在先前無偽裝的測試車以可看出,車頭採用分離式燈組,加上大尺寸六角形進氣壩,車側方面則使用運動化的五幅式雙色鋁圈,同時車身上半部還採用了深色塗裝來營造出懸浮式車頂效果。此外,從其他角度還可以看出多處配有攝影鏡頭,預料將持續提供 AR Around View+ 環車 AR 安全影像、AR See-through View+ AR底盤透視影像等功能。除此之外,今年成為新車主流配備的 ADAS 主動式安全科技也有望上身。

內裝方面,從先前流出的測試車圖片中,也可看出 URX 也開啟了品牌新世代的風格設計,配有懸浮式中央資訊幕、全新排檔頭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等設計都非常亮眼,而座椅發泡綿看起來也相當厚實。此外,後座預料提供冷氣出風口與類似充電孔的設置,第二排座椅也提供前後滑移的功能,相信此車型一上市,可以滿足各路消費者的需求。7Car<小七車觀點> 將持續追蹤 Luxgen URX 上市的最新消息,敬請鎖定。

※感謝網友 Jing Kuo Hu 提供照片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