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直播談毒品1.2萬人看!韓國瑜預言「亡國」 回應煎餅事件:韓粉理性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晚間6時許開直播宣導反毒事宜,呼籲目前正值暑假期間,要留意孩子言行、交朋友以及花錢狀態;若再不重視,台灣將亡國、完了。另外針對香蕉煎餅事件,韓國瑜希望韓粉能夠理性,尊重不同的政治立場,千萬不要有衝突、吵架,建立台灣和諧美好的社會。

韓國瑜指出,從就任市長以來就非常擔心毒品問題,社會角度有好多「毒寶寶」在搖頭晃腦,很多一兩歲的孩子有很深的毒癮。他舉例,曾訪問一對領養毒寶寶的偉大夫婦,聊天之後才知道原來小孩就算在冷氣下都會冒汗、痛哭,且小孩沒辦法吸收營養,非常瘦小,也因為鈣質無法吸收,牙齒狀況也相當不好,還容易受驚嚇。

韓國瑜表示,現今社會要全民展開反毒,毒品實在太可怕了,變造成牙籤、郵票或泡麵等新奇樣子,來吸引青少年,尤其現在又正值暑假期間,若不再重視,毒品千家萬戶這樣滲透下去,台灣將成為毒品王國,進一步還可能變成滅亡的「亡」。

▲▼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粉專)

▲韓國瑜開直播談毒品,線上人數有1.2萬人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粉專)

韓國瑜提到,台灣不可能像杜特蒂直接槍決毒品犯,政府一定要拿出作為向毒品宣戰。他說,台灣的毒品已經從校區與社區蔓延,走向各個年齡層,不過這個問題卻被提出得太少;因此他提出「三區合一」的政策,警區、校區、社區配合在一起,讓校園中的校長、老師不孤單,因為警區就在旁邊。

韓國瑜拿出數據,台灣在民國98年查到的毒品有1900公斤,沒想到過了十年後竟然有6600公斤,沒有被查到的黑數保守估計有十倍以上。韓國瑜說,毒品正在把中華民國害得很慘,政府不能再漠視此狀況,應遏止毒品蔓延,全民一起來反毒,還給台灣乾淨的社會、健康的下一代。

話鋒一轉,韓國瑜提到有關最近高雄某甜點煎餅店,將原價70元的香蕉煎餅打出活動,限定韓粉需花1000元購買一事。他呼籲大家不要讓情緒蔓延,除了拿錢、惡意攻擊的1450外,希望大家都能維護台灣和諧,一起愛護台灣,讓台灣越來越美好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詭傳「與韓國瑜接吻照」!鋼鐵女韓粉凍袂條姐嗆朱學恒:走狗吃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