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賈斯汀「土味情話」肉麻到經紀人飆粗口 網笑噴:果然雙魚座男孩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與模特兒海莉(Hailey Bieber)於2018年登記結婚之後,小倆口越愛越閃,小賈斯汀也發展出各種寵妻模式。10日他再於IG秀出一段「土味情話」,讓粉絲笑稱:「果然是雙魚座男孩!」

▲▼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土味情味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小賈斯汀和愛妻海莉經常放閃。(圖/翻攝自IG)

小賈斯汀10日再度在IG放閃,貼出在床上摟抱著老婆海莉的照片,並配文寫下:「我的嘴唇一定很羨慕我的手,因為他們可以抱著妳。」這段「土味情話」果然吸引不少迴響,連他的經紀人史庫特(Scooter Braun)都被肉麻到,忍不住激動回覆:「噢~~~~~SHxT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土味情味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小賈斯汀「土味情話」噁到經紀人。(圖/翻攝自IG)

事實上雙魚座的小賈斯汀表達愛意的方式確實非常浪漫,今年4月他為了慶祝與海莉訂婚8個月,親自上街買花,接著更在IG貼出海莉的性感照片並寫下一首情詩,稱讚老婆是「上帝最偉大的創造」讓粉絲羨慕地說:「太浪漫了,他們真的是遇上真愛。」

▲▼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買花,並寫情詩送給老婆海莉(Hailey Bieber)。(圖/CFP)

▲小賈斯汀慶祝訂婚紀念日,買花送給老婆海莉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