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猥褻9歲女童 新城控股董事長王振華遭檢方批准逮捕

▲▼王振華。(圖/CFP)

王振華已遭檢方批准逮捕。(圖/CF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爆出性侵女童醜聞的大陸新城控股董事長王振華,除了被免除董事長職務、被撤銷上海市政協委員資格外,周三(10日)更已被檢方批准逮捕。

案情指出,上月29日,49歲的周姓女子帶著9歲的受害女童住進上海一家五星級飯店。期間,王振華猥褻了這名女童。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,該名女童遭猥褻後,打電話給人在江蘇的母親哭訴。女童母親其後前往上海報警。

周姓女子到案後供稱,當天以去海上迪士尼樂園遊玩為由,把受害人及另一名12歲女童從江蘇帶到上海,住進飯店, 兩女童的母親都是周姓女子的朋友。事後王振華付了1萬元人民幣(約4.5萬元新台幣)給周女。

據指出,57歲的王振華與帶著受害女童住進飯店的周女,因為行為涉嫌構成猥褻兒童罪,普陀區人民檢察院周三(10)已批准逮捕二人。

警方通報指出,綜合現有嫌犯的供詞、被害人陳述、以及其他證人證詞等證據,王、周行為涉嫌構成猥褻兒童罪。由於當局對性侵未成年人的罪行始終秉持零容忍態度,當局正對該案進行步開展深入調查。不過由於受害人尚未成年,因此呼籲網友切勿擅自傳播受害人的相關資料,以免對受害人造成二度傷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