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楊俊瀚200M預賽20秒94 和魏泰陞都分組第一進準決賽

▲▼拿坡里世大運田徑200公尺,楊俊瀚     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楊俊瀚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2019拿坡里世大運田徑賽程持續進行,10日中華隊出賽項目包括有女子百欄首輪預賽、男子200公尺預賽、男子400欄準決賽。其中在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男子200公尺預賽跑出20秒94、魏泰陞21秒29,都是分組第一晉級準決賽。

上屆台北世大運男子100公尺跑出10秒22,為我國拿下世大運第一面100公尺金牌的楊俊瀚,本屆專心力拼200公尺,目前個人最佳是在去年亞運達到的20秒23,但因當時還未列入東京奧運時程,因此希望可以在本次一舉達標東京奧運的20秒24參賽標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將魏泰陞100公尺最佳為10秒45、200公尺生涯最佳則是20秒99,沒有參賽今年的亞錦賽,不過在世界接力大賽以及國邀賽都和王偉旭、楊俊瀚、鄭博宇組成400接力,更在國邀賽跑出38秒76,一舉打破了全國紀錄,目標希望可以進38秒5,力拼進軍奧運。

魏泰陞被分在第二組第八道出賽,起跑後一路領先,在最後50公尺雖然略被拉近距離,不過仍跑出21秒29,以分組第一確定晉級準決賽;楊俊瀚則分在最後的第九組第二道,在過第一個彎道之後就一路領先,輕鬆以20秒94分組第一、總排第4晉級準決賽。

▼魏泰陞(左)分組第一晉級準決賽。

▲▼拿坡里世大運田徑200公尺,魏泰陞    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關鍵字: 世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