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帥兒「什麼都不會!」 當攝影實習生…一進公司就被嫌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深愛攝影,過去也曾推出個人攝影作品集,近來他在美國攝影大師Rankin的工作室當實習生,沒想到卻被爆出因攝影技術太爛,「最基礎的東西也都應付不來」,讓公司同事大失所望。

▲布魯克林、貝克漢。(圖/翻攝自IG/布魯克林、貝克漢)

▲布魯克林是貝克漢的長子,父子倆感情也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IG/貝克漢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鬼才攝影師Rankin看到布魯克林早前在非洲為一名製作人拍下的照片,留下深刻印象,於是邀請布魯克林到自己的工作室當實習生。沒想到布魯克林上班的第一天,就讓許多同事大失所望,爆料者透露:「公司所有人都知道布魯克林的攝影技術還需要改進、做一些調整,但沒有人知道他對這方面最基礎的知識都一無所知。」

▲布魯克林、貝克漢。(圖/翻攝自IG/布魯克林、貝克漢)

▲布魯克林非常喜歡攝影。(圖/翻攝自IG/布魯克林)

爆料者還稱,因為布魯克林是被Rankin「欽點」加入公司,因此眾人對他抱有很大期待,沒想到他上班的第一天,就讓所有人失望了,「布魯克林在大部分事情上都差強人意,他只能用熱誠來補足,他現在做得最好的事情,就是按下攝影機的快門鍵。」

▲布魯克林、貝克漢。(圖/翻攝自IG/布魯克林、貝克漢)

▲布魯克林被Rankin邀請當實習生,沒想到一進公司就讓公司同事大失所望。(圖/翻攝自IG/布魯克林)

事實上,布魯克林先前曾考上紐約著名的帕森斯設計學院的攝影系,不過在讀了一年後,就被爆出因為「想念家人」退學回到英國,在休學這段期間,他曾為媽媽維多利亞(Victoria)創辦的時尚品牌擔任攝影師,先前為女友哈娜克羅斯(Hana Cross)拍的一系列照片,還登上了《Wonderland》的雜誌封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