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蛋殼黏「整片小米」密集炸!送蛋司機驚問:卵嗎 養雞人曝正解…長知識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送蛋司機拍下一張雞蛋的照片,並貼上臉書求教,說他平常只見過長蛆的臭蛋,「這次的超越我的常識了。」只見他先遠遠地拍下棕紅色的蛋殼,上面似乎有一些米色的小疙瘩,近拍的畫面讓網友驚呆,因為看起來就像是蟲卵,一粒粒地整齊排在蛋殼上,讓原PO忍不住發問,「這是什麼生物產的卵……」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這……雞蛋上怎麼有像蟲卵的東西啊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送蛋司機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表示,他從事送蛋司機有一段時間了,蛋殼上有這樣的東西,還是第一次看到,「平時都是看到臭蛋,然後裡面有蛆,這次的超越我的常識了」,想知道蛋殼上一顆顆的東西,是什麼生物產的卵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看到蛋上的小疙瘩,忍不住拍照發問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仔細看看這些彷彿蟲卵的東西,就像是更迷你的白芝麻,有一整片、也有一塊一塊地黏著。看到照片後,許多網友紛紛直呼,「密集恐懼症」、「好可怕,會產什麼出來」、「買一送百」、「買蛋送蛋蛋的概念」、「以為是漢堡上面的芝麻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一名養雞人解釋,「單純雞營養不良,在蛋殼上的分泌物乾掉而已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貼文一出,不少人留言猜測,「比較像蟲的排泄物」、「感覺很像柳葉魚裡面的蛋」、「壁虎的蛋嗎?很小可能是蛾的卵」、「跟白蟻咬下的木頭削很像,我地下室一堆」、「有點像小鳥吃東西後沒消化完拉出來的植物種子」、「通常是蛾類。」

一名自稱是養雞人家的網友則解惑,「那個刮掉就好了,那只是單純雞隻營養不良造成的,那個不是什麼蟲蛋……我是養雞人」、「那個蛋是正常的放心,單純雞營養不良,在蛋殼上的分泌物乾掉而已」、「我通常叫他NG蛋。」另一位網友也說,「那只是雞生蛋時多餘的分泌物……類似蛋殼只是沒成形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