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場月砸18萬美國租屋!女兒放暑假白繳3個月房租...心痛:能讀出一朵花嗎?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檢場女兒香奈兒去年到美國就讀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,最近趁放暑假回台,八月才返美,他透露,「女兒上學期學分修得很好,老師還讚美她」,但他也質疑女兒到美國讀書,「哪裡叫讀書,放個暑假五月就回來,一放三個月根本是在度假!」甚至質疑女兒學校太常放假,「能讀出一朵花嗎?我也不知道!」

▲▼檢場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檢場日前向劇組告假一個月陪女兒到美國讀書。(圖/華視提供)

當初女兒到美國讀書,檢場與老婆李翊君為了就近照顧女兒,月砸18萬元在學校附近租了一間房子,沒想到住了一個月就因「極度不習慣」而回台。日前他上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錄影透露,美國的物價高到嚇死人,「生活水平是台灣三倍,一碗麵要3、4百台幣,小費就要8塊美金(台幣約250元),吃個漢堡餐加個飲料也要10塊美金(台幣315元),什麼都貴,在那邊住一個月,真的覺得好痛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檢場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檢場陪女兒去美國讀書,直呼物價「好貴!」(圖/華視提供)

而當時為了照料女兒,他特地跟劇組告假一個月,女兒白天去上課他沒事做,又因為對環境不熟悉,每天吃完早餐就開始逛大街,「我把整個波士頓downtown全部走一遍,但又怕亂走會迷路,剛好有一棟圓形大樓正在蓋,於是我就繞著那棟大樓走3、4個小時,是打發時間也當是在做運動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