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漫畫IP改編!張軒睿拋「鮮肉包袱」 增肥演出《用九柑仔店》

記者李欣容/綜合報導

台灣漫畫《用九柑仔店》翻拍成電視劇,導演高炳權希望台灣傳統柑仔店能繼續傳承下去,由張軒睿、莫允雯主演,更找來邱澤客串演出,張軒睿為了更貼近角色,不但主動接觸商業人士做功課,更犧牲鮮肉外型,為戲增胖。

▲▼ 《用九柑仔店》張軒睿主演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《用九柑仔店》張軒睿主演 。(圖/三立提供)

《用九柑仔店》漫畫原作由金漫獎「青年漫畫獎」、「年度漫畫大獎」雙料得主阮光民繪製,以他童年在雲林生長的回憶為故事素材,描述離鄉到城市工作的男主角「俊龍」在祖父病倒住院後,回鄉繼承雜貨店的經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《用九柑仔店》張軒睿主演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張軒睿為戲增胖 。(圖/三立提供)

導演高炳權表示,《用九柑仔店》運用在地元素,講述小人物的故事,特別是即將消失的人事物及柑仔店被取代,他希望下一代還能知道什麼是「柑仔店」。

在選角上也花費許多心思,每位演員與漫畫中的人物都忠於原著,張軒睿為角色接觸許多商業人士,還被要求要微增胖,表現歷練感,演出也不能太生嫩,女主角莫允雯則為戲上台語課,特別演出的邱澤在表演上呈現出一種土味的狠勁,是難得的類反角。

▲▼ 《用九柑仔店》張軒睿主演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《用九柑仔店》以懷舊為主題。(圖/三立提供)

《用九柑仔店》由華人創作獨家取得電視拍攝版權,並與福斯傳媒集團共同合作改拍成電視劇,由張軒睿、莫允雯、王柏傑、王淨、孫可芳、林哲熹等人主演,邱澤特別客串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