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網傳韓粉15日包圍黨中央「先開早市再開夜市」 韓國瑜:很嚇人請理性

記者洪正達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正在進行中,不過據傳有韓粉不滿民調數據,計畫在15日當天包圍國民黨中央,韓國瑜10日得知後相當震驚,表示「包圍」2個字聽起來非常嚇人,大家可以關切就好,尤其現在科技發達,坐在家看電視看手機收到最新訊息,呼籲韓粉及支持者們安靜、理性的等待結果就好。

▲▼   韓粉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唯甄攝)

▲據傳有韓粉將在15日包圍國民黨中央,韓國瑜相當震驚。(圖/記者李唯甄攝)

韓國瑜表示,使用「包圍」兩字感覺語帶威脅,他也勸所有支持他的人不要有這種過激的行為,大家就靜靜的、平常心等待初選的結果,不過,提到日前有韓粉出「教戰手冊」,教授支持者要怎麼理性支持韓國瑜,韓則表示他相當感動,也希望所有愛護他的人仍要「愛與包容」,這也是台灣很重要的價值。

不過,談到日前有民眾轉貼蘇貞昌參加屏東告別式時摔筆的假訊息被傳出,行政院雖然在第一時間澄清,刑事局也主動介入調查,鎖定了一名在臉書表明「道不同不相為謀,志不同不相為友,只支持韓市長」的詹姓電腦工程師,並傳喚他到案,韓國瑜則表示,請支持他的人一定要理性,這樣的行為非常不好。

▲▼0710韓國瑜下午場聯訪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呼籲支持者及韓粉理性、平靜的靜候初選結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