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芷嫣嗆「加料」神隱!警發通知約談:限期10日內說明

▲桃園空服員工會理事郭芷嫣日前失言風波引發爭議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桃園空服員工會理事郭芷嫣日前失言風波引發爭議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空服員工會理事郭芷嫣日前在長榮航空內部群組「電爆組員」與「加料」失言風波,蘆竹警分局8日晚間受理長榮航空報案後,10日仍未出現在蘆竹分局。警方指出,通知書已於9日寄達,原本9日下午郭本人來電表示會出面說明,但後來以精神狀況不佳為由取消,改天再約,警方強調,原則上10天內出面都可以。

「南崁小辣椒」郭芷嫣失言風波引發爭議後,9日原本與警方聯繫表示會到蘆竹分局說明案情,但最後卻選擇神隱消失,有工會人員透露,應該是壓力太大所致,郭可能不想面對媒體詢問才選擇神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桃園空服員工會理事郭芷嫣,蘆竹分局10日未見到郭出面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桃園空服員工會理事郭芷嫣,蘆竹分局10日未見到郭出面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蘆竹分局10日表示,9日由偵查隊寄出通知書,請郭在10天內說明,原本當天都未連繫上,但下午聯繫到郭本人以後,原本郭芷嫣約好9日下午4時半至5時間前往蘆竹分局說明案情,但最後以「精神狀況不好、改天再約」爽約,基本上通知書有10天寬限期,10天內都可隨時出面說明,不過,10日確定沒接到郭芷嫣本人來電說明何時會出面說明案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5歲男童不會拼音被打到血尿!家長怒喊「一定告死她」檢不起訴

►「南嵌小辣椒」郭芷嫣嗆電爆、加料 涉恐嚇罪警發通知約談調查

►長榮空姐罷工棚晚間11時拆完 8成三寶發回逾時改到北市工會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