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88億交易Lamigo破局 郭台銘:不是我要買!我關心職棒未來

記者黃苑瑜/宜蘭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0日下午到宜蘭造訪,首度參訪陳定南紀念園區。面對媒體詢問Lamigo轉賣案,郭台銘表示,他介紹的買家與Lamigo老闆,原已經準備簽字,而且出了「最好的價格5.88億元,台灣出價最高的」,他強調,「不是我要買,我關心的是台灣職棒的未來。」

▲▼郭台銘到宜蘭參訪陳定南紀念園區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郭台銘表示「Lamigo不是我要買,我關心台灣職棒未來」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郭台銘表示,「我們已經開了全台灣最高的價錢,老闆應該是喜出望外,為什麼在這一刻...當然我們已經offer出去,如果說他的老闆想賣,我講過願意協助他,找到買家;如果說他不想賣,我希望他能夠找到更好的買家。」他強調自己關心台灣職棒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「你看雲林古坑棒球國手到日本去見王貞治,我太太家鄉─南投建棒球場等,這都不是一天、二天的事情。」

郭台銘說,要讓Lamigo走向國際化,「棒球運動是台灣的國球,如果說我當了中華民國總統,Lamigo只是一個例子,我想是台灣的職棒要走上國際化,台灣不只是產業要國際化、科技要國際化,甚至職棒要國際化,因為台灣跟日本,我是最強的外掛,我可以牽線,為什麼台日兩之間棒球不能交流?甚至和美國之間的小聯盟、大聯盟交流,我是覺得台灣很多棒球員都可以跟美國日本的棒球平台合作。」

▲▼郭台銘到宜蘭參訪陳定南紀念園區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郭台銘下午到宜蘭造訪陳定南紀念園區。

郭台銘強調,「我不會介入球隊,我是關心整個職棒的發展跟未來,我幫他們介紹,我不會說因為選舉...我介紹那個人應該是台灣給他最高的價錢,他為什麼不賣?這個道裡去想也知道,所以這問題也不是我講出來的,是昨天有媒體在訪問我的時後,我說我不能說,這一家老闆受到的壓力,他們自己說出來,他們知道,媒體先去問一問就好,我來這邊絕對不是因為我要買,我是因為關心台灣的職棒,關心選手未來,關心台灣年輕人大家喜歡職棒的未來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參訪陳定南紀念館 郭台銘:效法陳青天精神要「受人尊敬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