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AIT擔心傾中立場 韓國瑜:請仔細思考「我最愛台灣」

記者洪正達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外界都在推測韓國瑜有可能在國民黨民調結果中出線,不過據傳「AIT相當擔憂韓國瑜的傾中立場」影響層面會非常廣,韓國瑜10日受訪時明確的表示,目前結果都還沒出來前都不適合表達任何立場,他也提醒,真正了解他的人,並將他講的話做的事分析以後,就會發現「韓國瑜才是真正的愛台灣」。

▲▼0710韓國瑜下午場聯訪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AIT憂心韓國瑜傾中立場會影響至鉅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國民黨總統初選在8日開跑,預計在15日公布最終結果,外界都在關注藍營最後會誰會最後出線與蔡英文競爭,美國在台協會(AIT)目前較關心韓會PK蔡英文及柯文哲的結果,似乎也在初選中相當看好韓將成為蔡英文的最終對手。

韓國瑜也再次強調,目前初選仍在進行中,針對美方及AIT要看好誰不適宜發表評論及立場,不過對於韓頗受爭議的傾中形象,韓國瑜則說,了解他的人,或傾思考一下過去說的話就會發現,最愛台灣的其實是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