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立昂man秀超壯手臂肌 為帥慘磨掉一大塊皮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張立昂日前抽空拍攝眼鏡廣告,只見他穿著紅色無袖戰袍,露出結實的手臂,以太鼓達人之姿登場,不過他在拍攝當天罹患嚴重流感,且為了詮釋不同的演奏方式,不停變換鼓棒的握法及動作,沒想到竟練到手掌的一塊皮被鼓棒摩掉,還起了一大塊水泡,但張立昂忍著手痛,還是咬牙把廣告拍完,「我的手現在已經完全復原,沒有影響到任何外觀,小傷而已,沒事!」

▲▼ 張立昂。(圖/小林眼鏡提供)

▲▼ 張立昂秀出精壯手臂肌打太鼓。(圖/小林眼鏡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張立昂。(圖/小林眼鏡提供)

張立昂在廣告開拍前就做足功課,大量收集並觀摩太鼓達人的表演影片,除了傳統的太鼓演奏,也參考了許多現代表演藝術的版本,透過影片揣摩太鼓達人的演奏方式、姿勢和神韻。至於有沒有在開拍前先去鍛鍊手臂肌肉?張立昂笑說:「我手臂肌肉還算可以,沒有特別訓練,維持一般運動量就OK了。」

▲▼ 張立昂。(圖/小林眼鏡提供)

▲▼ 張立昂體驗打太鼓。(圖/小林眼鏡提供)

▲▼ 張立昂。(圖/小林眼鏡提供)

拍攝當天,張立昂從早上10點就開始練鼓,直到晚上6點才結束拍攝,他絲毫沒有喊累,認真的他不斷把握拍攝空檔跟太鼓老師加緊練習,他說:「我希望把太鼓的傳統與精神傳達出來,所以開拍前就練了很久,拍攝當天也一直跟老師請教。」他為自己的打太鼓初體驗評分,打了80分,「我覺得還不錯,這次體驗比想像中好玩,而且很有成就感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