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狂飆失控撞違停車 全因好友罹流感大喊:快死掉了

2019年07月10日 16:06

▲豐原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李男急載好友到醫院看病,左轉不慎撞上違停車,所幸並無人受傷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李姓男子10日一早聽聞好友罹患流感,對方說「不舒服、快死掉了」,李立即駕駛銀色小客車火速趕往醫院,但要從豐原豐東路要左轉南陽路時,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違停在路旁黑色休旅車;警方表示,該事故僅有2車輕微受損,並無人受傷,李男車上病患也轉由救護車載往醫院。

▲豐原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到場了解情況,後續將釐清兩方肇事責任。

經警了解,李男因得知好友罹患流感身體不適,立即開車載送其就醫,就在豐東路要左轉南陽路時,因轉彎速度過快,來不及轉回,失控撞上林姓男子違停放在路邊的休旅車,造成李男車輛左前車頭受損、林男車輛左後車尾受損,並無人受傷。

警方指出,事故主因為李男於路口閃黃燈處搶快、路口未減速,但林男車輛違規停在路邊紅線,開罰900元罰鍰,後續將釐清兩方肇事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