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叢林法則》捕巨蚌爆罪加一等! 「無視當地人警告」誘騙簽假合約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實境秀《叢林的法則》日前前往泰國當地國家公園「昭邁海灘國家海洋公園」取景,怎料,23歲女星李悅陰(或譯李烈音)女星違法獵捕「瀕臨絕種巨蚌」,還在鏡頭前大快朵頤,引起泰國政府震怒提告。事件延燒多日,韓媒10日又爆出,《叢林的法則》當初所繳交的資料竟是假的,他們明明答應不會拍攝捕食畫面,卻無視合約條件。

▲▼《叢林法則》捕巨蚌爆罪加一等! 「無視當地人警告」誘騙簽假合約。(圖/翻攝自Dispatch)

▲女星李悅陰捕食巨蚌,恐遭受處罰。(圖/翻攝自Dispatch)

SBS電視台所製作的節目《叢林的法則》獵捕巨蚌,違反野生動物保護法,最高可處4年有期徒刑,目前她的行為確定觸法,怎料,節目《叢林的法則》近日又被挖出還有另一條罪嫌,他們當初提交給泰國國家公園拍攝協議的合約,白紙黑字寫著「不會拍攝任何獵捕的畫面」,怎料,電視台忽視當地觀光局的警告,依舊拍了女星獵捕畫面,罪加一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叢林法則》捕巨蚌爆罪加一等! 「無視當地人警告」誘騙簽假合約。(圖/翻攝自Dispatch)

▲《叢林法則》當初與泰方簽訂的合約曝光,上面明明寫著不會拍攝獵捕畫面。(圖/翻攝自Dispatch)

不僅如此,泰國媒體找到負責協調節目《叢林的法則》拍攝的當地負責人,據報導,該負責人當時有告知《叢林》,因為天氣條件過於惡劣,恐無法如期拍攝,但節目組瞞著負責人偷偷進行拍攝。對此,節目組喊冤:「報導內容不正確,泰國媒體也沒來跟我們確認。」雙方各執一詞,在國際間引起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