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盤點!「ETtoday看電影」歡迎大家來聊天~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迪士尼真人版電影正夯!繼《美女與野獸》、《阿拉丁》...等經典創下好成績後,迪士尼持續重新打造經典,《花木蘭》、《小美人魚》與《白雪公主》皆在計劃中,本周「ETtoday看電影」將盤點迪士尼接下來的真人版電影計劃,你最期待哪一部呢?7月10日下午5點,請鎖定「ETtoday看電影」粉絲團或「星光雲」App。

《黑魔女:沉睡魔咒》續集。(圖/《黑魔女:沉睡魔咒》續集劇照)

▲《黑魔女:沉睡魔咒》續集。(圖/《黑魔女:沉睡魔咒》續集劇照)

▲▼《花木蘭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花木蘭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Netflix夯劇《怪奇物語》上架,據 Netflix 統計,在新一季上線後的 4 天之後,就有多達 4,070 萬個帳戶觀看了內容,打破了 Netflix 原有的播放量紀錄,證明這部劇的超強實力!本周夯劇讓我們一起回顧前兩季劇情,幫助大家更容易上手第三季,節目還將帶來簡立喆主播專訪四位《怪奇物語》童星的獨家畫面,有興趣的觀眾請鎖定「ETtoday看電影」粉絲團或「星光雲」App。

▲▼《怪奇物語3》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▼《怪奇物語3》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▼《怪奇物語3》。(圖/Netflix提供)

「ETtoday看電影」由影評膝關節與電影線記者林映妤主持,介紹好電影。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電影線動態消息,記得每周三晚間5點至6點鎖定「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」與「ETtoday星光雲app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