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MIB星際戰警》男星證實過世!威爾史密斯po照悼念:R.I.P. Rip

▲▼雷普湯恩過世。(圖/翻攝自IG/威爾史密斯)

▲雷普湯恩(右)過世,威爾史密斯曬舊照悼念。(圖/翻攝自IG/威爾史密斯)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美國舞台劇、電影、影集演員雷普湯恩(Rip Torn)10日證實過世,享壽88歲。他曾在電影《MIB星際戰警》1、2集演出MIB的首領「探長Z」,與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、湯米李瓊斯(Tommy Lee Jones)有過互動,今威爾史密斯也在IG發文悼念,「R.I.P. Rip」,粉絲不捨留言:「Z沒有死去,只是回家了。」

▲▼雷普湯恩。(圖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雷普湯恩發言人證實他過世消息。(圖/美聯社)

雷普湯恩的發言人Rick Miramontez證實他於美國時間9日下午在家中去世,他的妻子演員艾美萊特(Amy Wright)以及女兒卡蒂(Katie Torn)和安潔莉卡佩姬(Angelica Page)隨侍在側,但發言人並未給出死因。

雷普湯恩以1983年電影《十字溪流》、情境喜劇《拉里桑德斯秀》(The Larry Sanders Show)為人所知,1996年他以《拉里桑德斯秀》入圍並贏得6個艾美獎及美國喜劇搞笑獎,1997年同樣獲得了一個衛星獎,表演功力相當深厚。

帶著出道40年的豐富經驗,1997年與2002年他分別演出《MIB》1、2集,2010年則因夜晚持槍闖入康乃狄格銀行被捕,聲譽逐漸下降,當時雷普湯恩聲稱自己酒醉認為銀行是他家而在大樓內睡著,然而在此前他早就從2004年開始有一連串酗酒脫序行為被捕的紀錄。

▲▼《MIB星際戰警》雷普湯恩、威爾史密斯、湯米李瓊斯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雷普湯恩(中)曾在《MIB》演出探長Z,與威爾史密斯、湯米李瓊斯合作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為了讓大家能更輕鬆參與今年台北電影節活動,7月6日14:00『她的台北電影獎:2019入圍影后講座』,7月7日14:00『他的台北電影獎:2019入圍影帝講座』,7月13日19:00『第21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』,請鎖定ETtoday將全程直播,帶你隨時追蹤電影最新資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