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技二專放榜!錄取率84.7% 商管群、餐旅群、設計群最搶手

▲▼108學年學科能力測驗結束,考生,家長,陪考,師大附中,大學學測,升學壓力,青少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招生今天放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108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招生今(10日)放榜,考生可在今天上午10點上網查詢。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指出,108學年度甄選入學招生,分為一般組及青年儲蓄帳戶組分別招生,有134校3,091個系科組學程提供招生名額47,466名(含青年儲蓄帳戶組),共計63,573人完成第一階段報名,每名考生至多可申請3個校系科(組)學程,經過第一階段篩選,計有57,272人獲得第二階段報名資格,完成第二階段報名(含備審資料網路上傳作業)者,計47,634人。


技專招聯會進一步說明,第二階段各校指定項目甄試後,具備正備取生資格可登記就讀志願序者計45,949人,完成登記就讀志願序者計有42,944人,經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錄取者計36,364人,分發錄取率為84.7%。錄取人數最多的前3類,分別是商管群7,690名、餐旅群5,892名、設計群4,145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技專招聯會主任王錫福特別提醒,分發錄取考生必須於7月15日12:00前,依錄取學校規定時間及方式辦理報到;若未於規定期限內完成報到手續者,視同放棄錄取資格。

王錫福也說明,108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招生獲分發的錄取生,如同時獲得108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分發錄取資格者,僅能擇一校系(組)、學程辦理報到,違者取消其錄取及入學資格。相關訊息請至108學年度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查詢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