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市嘉樂福夜市火警!4鐵皮建築攤位燒毀 消防人員鋸門進入滅火

▲▼嘉義嘉樂福夜市火警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市嘉樂福觀光夜市火警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市嘉樂福觀光夜市10日凌晨3時許發生火警,消防局獲報後趕緊派員搶救,火勢在4時24分撲滅,不過夜市後方有3、4間鐵皮加蓋的攤位受波及起火燃燒,所幸未造成任何人傷亡,至於火警原因待進一步調查。

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凌晨接獲報案,嘉樂福觀光夜市後方鐵皮加蓋攤位發生火警,立即派遣德安、內湖、東區分隊等19部消防車及66名救護車人員前往救災。

消防人員抵達現場,發現夜市已有火舌、濃黑煙竄出,而遭受波及的攤位為連動式鐵皮建築屋,且夜市店家鄰近鐵道高壓電箱旁,讓救援更加困難,加上店家出入口皆為鐵捲門,需把門鋸開才能將火勢撲滅,所幸在全體搶救人員合力下,順利控制火勢進行通風排煙,無人員受困傷亡。

▲▼嘉義嘉樂福夜市火警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消防人員將火勢撲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花東民眾對電動機車興趣缺缺 花蓮加推補助五期以上環保機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