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唯一《KAWS BFF SCULPTURE》雕塑展登陸台中 準備打卡超夯巨型公仔

編輯/Duke

以創作BFF角色出名的藝術家KAWS,才剛於日本舉辦亞洲第4場「KAWS:HOLIDAY」後,便宣佈將在台中大里的DALI ART藝術廣場帶來以BFF為主題的「KAWS BFF SCULPTURE」雕塑展,並且展出全球唯一的量身訂製BFF雕塑公仔,同時,KAWS大師本人還會與羅志祥一同揭幕此活動哦!

▲KAWS台中展、玩具解剖展。(圖/翻攝自IG@kaws、@gummifetus)

▲KAWS(右)將帶來全球唯一的訂製BFF公仔。(圖/翻攝自IG@kaws)

▲羅志祥收藏BFF。(圖/翻攝自IG@showlo)

▲羅志祥也會一同出席展覽現場,他也收藏了許多BFF公仔。(圖/翻攝自IG@showlo)

然而,今年的KAWS熱潮似乎尚未結束,自年初的「KAWS:HOLIDAY TAIPEI」開始,歷經了多次的KAWS X UNIQLO發售,皆吸引眾多民眾朝聖,所以估計即將到來的「KAWS BFF SCULPTURE」雕塑展,也會招來廣大的粉絲前來參觀。

▲KAWS台中展、玩具解剖展。(圖/翻攝自IG@kaws、@gummifetus)

▲「KAWS:HOLIDAY TAIPEI」吸引眾多民眾前往。(圖/翻攝自IG@kaws)

這次的「KAWS BFF SCULPTURE」雕塑展,除了有全球唯一的BFF雕塑公仔外,現場還有販售限定的周邊商品,其中包括一隻6吋BFF毛絨公仔提供粉絲收藏,目前KAWS尚未透露特別訂製的BFF公仔,會以什麼樣的設計登場,但是根據KAWS日前於長沙發佈的貼文來看,即將於台中大里展出的公仔似乎會是相關的設計,不過一切都要等到7/15才會公開了。

▲KAWS於長沙的雕塑作品。(圖/翻攝自IG@kaws)

展覽資訊

「KAWS BFF SCULPTURE」雕塑展
地點:DALI ART藝術廣場(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-21號)
展期:7/15至9/15(平日11:00-21:00、假日10:00-22:00)

此外,來自紐約的潮玩藝術家Jason Freeny,近期也來台舉辦「玩具解剖展」,其中,他是以「解剖」玩具而出名,所以這次展出的作品,將包括3公尺高的「冰雪解剖ELMO」、半剖氣球狗、海賊王主角「魯夫」等,而時間與地點為6/29至至9/22在台北華山藝術園區,暑假不知道去哪玩的朋友,不妨考慮參與此盛會!

▲KAWS台中展、玩具解剖展。(圖/翻攝自IG@kaws、@gummifetus)▲KAWS台中展、玩具解剖展。(圖/翻攝自IG@kaws、@gummifetus)

▲3公尺高的「冰雪解剖ELMO」與半剖的魯夫。(圖/翻攝自IG@gummifetus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