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陸熟女人妻」狂撩台灣單身漢 男險匯18萬RMB...幫付房貸

▲▼台男在通訊軟體認識大陸女子,2人視訊暢談甚歡女子竟向男子開口要18萬人民幣買房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台男在通訊軟體認識大陸女子,2人視訊暢談甚歡女子竟向男子開口要18萬人民幣買房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,3月份開始在通訊軟體認識1名自稱大陸籍的女子,該名女子與男子相談甚歡,甚至有時候還會利用視訊見面聊天。

但經過4個月後,女子突然向男子開口調資金買房,男子原本不疑有他準備匯款,直到銀行通知警方才勸阻一場詐騙。

警方調查,42歲的賴姓男子,4日在銀行準備匯款18萬人民幣(約81萬台幣),遭行員發現後攔阻,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擔服巡邏勤務警員洪翌愷、廖嘉佑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該銀行了解情況。

賴男向警方表示,3月份左右在通訊軟體上認識了該名大陸女子,該名女子自稱婚後感情不美滿,並透過信任向賴男抒發寂寞的心情,最後再向賴透露需要調資金買房,讓男子一口便答應要求。

男子到銀行準備匯款時,銀行行員發現男子神情有異,通知警方到場後才發現原來男子遭到詐騙,賴姓男子經過警方勸說後,仔細思考之下打消匯款念頭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自強隧道區間測速完工!7月開始全面測試 預計9月份正式上路

21萬重機被當白牌車!賓士當街「獵殺」逼停 騎士傻眼:我命不該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