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警匪清晨駁火!維安人員槍傷「流彈險穿頭」

▲▼嘉義警匪駁火,陳宏宗遭擊斃,維安人員遭子彈擦過頭皮就醫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許姓維安人員遭到流彈擦過頭皮,前往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急診室就診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、莊智勝/嘉義報導

嘉義縣大埔鄉山區10日清晨發生警匪駁火,逃亡許久的槍擊要犯陳宏宗遭警方收網圍捕,但生性兇狠異常的陳嫌拒捕,還當場連開5槍頑強抵抗,其中1發子彈擊中車輛擋風玻璃,驚險擦過現場一名許姓維安人員頭部,事後緊急送往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治療,所幸經檢傷後許員僅有頭皮紅腫、擦傷,經冰敷治療後已經出院,現暫時返家休養。

左手掌僅剩一根大拇指的陳宏宗分別在105年、107年犯下2起槍擊案,至今仍然在逃,警方追查許久終於掌握到陳嫌近日在大埔山區出沒,立即調集警力展開圍捕。豈料陳嫌見警後不驚不懼,還一度試圖倒車衝開警網,見警力堅強後,陳嫌仍不放棄,伸手掏槍朝著現場員警連開5槍。

▲▼嘉義槍擊要犯遭擊斃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陳嫌頑強抵抗拒捕,當場與警方上演槍戰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陳嫌所擊出的其中一發子彈射中一旁維安車輛擋風玻璃,當時坐在車內的許員遭到子彈驚險擦過頭部,只差一點點就遭爆頭。事後陳嫌遭到警方開槍擊斃,許員也被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治療。院方指出,許員到院時意識清楚、生命徵象穩定,初步檢傷後發現僅有左側頭皮紅腫、擦傷,經深入檢查後未發現其他傷況,在給予冰敷治療後已讓許員出院、返家休養。

▲▼嘉義警匪駁火,陳宏宗遭擊斃,維安人員遭子彈擦過頭皮就醫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許員在就醫後沒有大礙,稍早已經出院返家休養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