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惡搞影片賺點閱!想紅情侶「混合人畜屎尿」隨機潑路人…無辜女當場崩潰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許多網紅或是直播主為了賺點閱、吸引粉絲,都會拍攝搞笑或惡作劇的影片來博取目光,大陸就有一對情侶因為想要賺取流量,竟然將動物的糞便和人的屎尿混合起來,再隨機朝路人潑灑,並且將惡搞影片上傳到網路。一名恰好經過情侶身旁的女子就當場無辜受害,讓網友氣得大罵「腦殘到極致!」

▼情侶隨機朝路過民眾潑糞,害身穿白衣的周女滿身不潔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拍惡搞影片賺點閱!想紅情侶「混合人畜屎尿」隨機潑路人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湖北省武漢市,一對情侶混合動物糞便以及人的屎尿,並且趁著路人不注意時,將穢物潑灑對方身上。影像顯示,上(6)月30日晚間,這對情侶出現在當地的地鐵站出口;女子負責拿起相機拍攝影片,男子則提著不潔之物迅速往路過的周小姐潑過去,隨後再朝反方向逃跑。

▼男子潑完穢物後趕緊閃人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拍惡搞影片賺點閱!想紅情侶「混合人畜屎尿」隨機潑路人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穿著白衣的周女顯然嚇到了,不斷拿著衛生紙擦拭。據悉,她慘遭穢物攻擊後,便崩潰地報警尋求援助;員警也在本(7)月3日將這對「想紅情侶」逮捕歸案。警方再指,這2名嫌犯前後已經犯下至少5起相似案件,目前以涉嫌尋釁滋事將他們處以刑拘。

▼周女(右下)無辜受到波及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拍惡搞影片賺點閱!想紅情侶「混合人畜屎尿」隨機潑路人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網友看完影片後憤恨不平地說,「這對情侶肯定是腦子進屎尿了,才會做缺德事」、「刑拘之前應該先拿屎潑回去」、「樹大必有枯枝,人多必有白痴」、「拿別人尋開心,意義何在」、「智商都差不多,難怪他們會當情侶」、「想紅想瘋了吧」、「現在有太多自稱網紅的人在耍腦殘」、「有病快看醫生」、「怎麼不表演吃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