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熱戀小7歲ABC天菜新歡! 連續48hrs甜蜜過夜爆「同居中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熊熊和張立東、KID屢傳緋聞,但感情生活始終沒著落,直到3月她才坦承有喜歡的人,且非常嚮往婚姻,近日就被拍到和一名身材高壯的男子甜蜜約會,還一起回到愛的小窩,處於同居狀態,而她的新對象就是在大陸小有名氣的ABC華裔男星杜天皓。

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6月24日熊熊工作結束返家後,1個多小時後又再次步出家門,身邊跟著一個黑衣口罩男,兩人下半身都穿黑色、戴黑口罩,巧妙做了情侶裝打扮,準備坐上Uber時,男方紳士地替她開車門,還扶著她的細腰讓女方上車,互動自然又親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▲熊熊被拍到和新男友甜蜜約會。(圖/翻攝自《時報周刊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雙方接連2天都回到同一住處來看,熊熊正在這位新男友同居中,而這位新對象正是被柴智屏簽下的男星杜天皓,25歲的他是加拿大華裔,畢業於多倫多大學,和32歲的熊熊相差7歲,曾在電影《小時代》中飾演「衛海」打開知名度,之後又在《梔子花開》中演出「康健」,演藝重心放在大陸市場。

事實上,熊熊緋聞情史豐富,最有名的就是張立東和KID,但她強調彼此都是好朋友,絕對不可能發展成情侶關係,卻仍擋不住網友起鬨心態,在維基百科上多次把她的配偶欄改成張立東和KID,讓她哭笑不得。

熊熊3月招認現在身旁有「曖昧對象」,透過朋友介紹,和一位ABC男互相認識中,「因為之前喜歡的人都是不OK,所以要靠親友團鑑定,我很相信算命,所以也想要合他的生辰八字,但現在沒有到很熟,要八字太奇怪了。」她也說,現在32歲,想要有一個好歸宿,馬上閃婚也不無可能,結婚有了小孩想轉型,希望獲得媽媽、女性粉的歡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