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獎公告/愛麗絲奇境魔幻開展 邀你一起夢遊去

App小組/活動報導

▲愛麗絲夢遊奇境展7月開展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7月開展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今年夏天必去特展就是它!「跳進兔子洞-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」7月5日到9月25日在松山文創園區魔幻展出,大家童年裡都有個愛麗絲,ETtoday邀你免費進場,讓想像變成超現實、讓現實變得超魔幻!集結超過 20 組跨媒體藝術團隊共同創作,以「每個人都是愛麗絲」的多元視覺意象,透過高科技重現經典故事場景,快下載星光雲App,搶抽門票去!

▲愛麗絲夢遊奇境展7月開展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「愛麗絲小屋」展區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愛麗絲夢遊奇境展7月開展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「兔子洞」展區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台北站,除了重現繽紛的「兔子洞」、可自由躺臥的「愛麗絲小屋」、充滿神秘感的「眼淚池」、及穿梭幻想與現實的「鏡屋」,更加碼展出台灣藝術家以愛麗絲為靈感的作品,其中貓王不討喜的「如果我是柴郡貓就好了」陶作雕塑更是全球首展,展覽驚喜連連,處處有彩蛋!還有讓人少女心爆發的愛麗絲專屬商店,除了韓國原裝進口的周邊商品,台北站也獨家販賣專屬周邊,就是要讓你看得眼花撩亂,回家時手裡拿滿滿。不喜歡文具和飾品,現場還有以愛麗絲為靈感的五款特殊口味冰棒,有得買又有得吃,還在等什麼,快下載星光雲App,參加活動搶抽門票去!

▲愛麗絲夢遊奇境展7月開展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▼ 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展區照片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愛麗絲夢遊奇境展7月開展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【跳進兔子洞-愛麗絲夢遊奇境體驗展】
✦ 展覽日期|2019-7-5 (五) 至 2019-9-25 (三)
✦ 展覽地點|松山文創園區 2、3 號倉庫
 

【活動方式】
◎步驟1:下載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 (點我下載)。

◎步驟2:
開啟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,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(三條橫線),即可展開側欄;立馬進入「點我抽愛麗絲夢遊奇境展門票」,填留資料,馬上行動!

▲App贈票活動使用。
◎步驟3: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!

▲App贈票活動使用。


【贈票活動資訊】

◎活動時間: 7月10日至7月14日2359止。
◎得獎獎項: 愛麗絲夢遊奇境展門票。〈以手機號碼為準〉。
◎活動方式: 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。
◎兌領方式: 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,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出,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,以利贈獎寄送,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不再補寄、敬請見諒。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若有任何問題,可E-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@ettoday.net,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~


中獎名單

陳*禮 李*芬 陳*豪 劉*庭 林*學
王*雅 林*淳 張*耘 吳*涵 陸*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