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行度假必備!女星必備的「機艙保養5寶」你帶了沒?

▲▼女星必備的「機艙保養5寶」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、IG)

▲機上保養不難,跟著女星做就不怕出錯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、IG/jessica.syj)

記者曾怡嘉 / 綜合報導

夏季正是出遊好時機,準備登機前,你的保養準備好了嗎?長時間的飛行加上紫外線襲擊,機艙上的護膚更該仔細留意,把握清潔、保濕、防曬等三大原則,就不怕肌膚出大問題!

▲▼ 女星機艙五寶(圖/品牌提供)

▲洗顏專科 超微米柔嫩卸粧棉 ,44片裝,219元。

一次性清潔用品

登機隨身攜帶行李對液體有規定,從卸妝清潔到保養,所以護膚品都不能超過100毫升,建議攜帶平時慣用的小ml數,也很推薦一次性護膚品,例如可隨身攜帶的卸妝、洗臉濕巾。

▲▼女星機艙五寶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LuLuLun 清爽保濕水凝凍,80g,650元。

免沖洗凍狀面膜

長時間處於濕度低的機艙,為了避免肌膚加重負擔,建議上機後應找機會卸下妝容,選擇免沖洗保濕面膜會比片狀面膜好,一來凍狀面膜讓行動不受限,更不怕會嚇到別人,為肌膚補足水分營養。

▲▼ 女星機艙五寶(圖/品牌提供)

▲Jurlique 玫瑰護手霜2019奢華限定版,100ml,1,500元。

護手霜和護唇膏

搭機時間長,更不能忍受雙手乾荒,想要隨時都擁有滋潤,應該要攜帶護手霜,洗完手後可以使用,搭機空檔更能按摩。唇部護理也別忽視,許多女星登機都會敷上厚厚一層,避免唇部乾裂,更幫助密集修護。

▲▼ 女星機艙五寶(圖/品牌提供)

▲Melvita 歐盟BIO三重花蜜修護膏,8g,680元。

萬用膏

當情緒緊張,又或是身體乾荒時,就得派出萬用膏來神應援。除了手、腳、指緣和頭髮,只要乾燥就能擦。若含有精油香氛,還可利用嗅吸疏通情緒,雙腳不適也能按摩讓水腫減輕,按摩太陽穴和脖子後方都很適合。

▲▼ 女星機艙五寶(圖/品牌提供)

▲SUQQU 高效透潤防曬精華 SPF50+ PA++++ ,30g ,2,300元。

防曬乳

別以為機艙內不需要防曬,高空上的機艙沒有雲層阻隔,強烈的紫外線更容易造成肌膚傷害。因此登機前一定要塗抹防曬打底,飛行途中每隔兩到三個小時就要補擦,才不怕曬黑又曬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