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影展攜手寶格麗辦講座 37場電影大秀半世紀經典珠寶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台北金馬影展自去年暑假推出「柏格曼百年紀念影展」就大受好評,因此在今年七、八月又加開了「金馬經典影展:義大利電影課」,除了重現37部義大利影史經典之外,還與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寶格麗(BVLGARI)攜手舉辦8場電影講座,與觀眾一起典藏最美回憶。

▲寶格麗。(圖/寶格麗提供)

▲《義大利式結婚》中影后蘇菲亞羅蘭佩戴寶格麗項鍊出鏡。(圖/寶格麗提供,以下同)

寶格麗和電影史的淵源早在1964年《義大利式結婚》(Matrimonio all’italiana)就寫下,義大利影后蘇菲亞羅蘭(Sophia Loren)胸前的項鍊、《貴婦怨》(The Visit)中瑞典影后英格麗褒曼(Ingrid Bergman)佩戴的Tremblant花卉鑽石胸針,都足以證明寶格麗珠寶在每個年代都彰顯不凡的女性魅力。

▲寶格麗。(圖/寶格麗提供)

▲寶格麗。(圖/寶格麗提供)

▲《貴婦怨》影后英格麗褒曼佩戴典藏系列鉑金鑽石項鍊成為經典畫面。

此次寶格麗與金馬攜手合作,於「金馬經典影展:義大利電影課」隆重獻上八場電影講座,經典重現羅貝托羅塞里尼(Roberto Rossellini)、米開朗基羅安東尼奧尼(Michelangelo Antonioni)與費德里柯費里尼(Federico Fellini)等大師的作品。

在此次影展播映的37部義大利經典作品中,也能見證到寶格麗超過半世紀的璀璨身影。瑞典女演員安妮塔艾格寶除了在電影《生活的甜蜜》中佩戴寶格麗珠寶外,離開電影後的日常,也選擇了典藏系列藍寶與鑽石胸針及耳環,是品牌的巨星愛好者。

▲寶格麗。(圖/寶格麗提供)

▲寶格麗。(圖/寶格麗提供)

▲瑞典女演員安妮塔艾格寶佩戴典藏系列藍寶與鑽石胸針及耳環。

除此之外「金馬經典影展:義大利電影課」也邀請了多位影視名人,包括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、知名樂評人焦元溥、電影學者黃建業,以及藍祖蔚、塗翔文、鄭秉泓等資深影評人,一同引領觀眾進入絕妙的義大利電影世界。另外,觀影還可獲得限量版電影明信片套組,將美好的觀影體驗一併收藏。

▲寶格麗。(圖/寶格麗提供)

▲觀影觀眾可獲得寶格麗限量特製電影明信片套組。

金馬經典影展X BVLGARI義大利經典電影講座資訊:

時間:7/20(六)至7/21(日)

地點:誠品信義店6樓視聽室(台北市松高路11號)

參加方式:7/10(三)中午12:00起開始報名,名額有限額滿為止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