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非美少女揪團共造夢想機 飛1.2萬公里抵達埃及

2019年07月10日 17:05

▲ 梅根(Megan Werner)為此計畫的主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egan Werner)

▲ 梅根(Megan Werner)為此計畫的主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egan Werner)

 實習記者陳耿閔/綜合報導

「非洲正在起飛」,這是一群大約20位南非共和國青少年的努力目標,今年5月,這群青少年精心打造了一架他們自己的單螺旋槳飛機,目標就是計畫從開普頓飛往埃及再返回,路途一共長達12000公里,而近期消息指出,他們在出發6周後終於正式降落埃及。

該計畫早在2018年就開始了,是年僅17歲梅根(Megan Werner)的心血結晶,她創立了U-Dream Global,並且激勵其他同齡的青少年一同追逐夢想,在一群高級工程師的指導下,短短3周內就組裝了一架Sling-4飛機,然而其中卻有多達千個零件。

考量其安全問題,在這一趟長達12000公里的旅途中,機組人員途中總共降落六次,分別為納米比亞、馬拉威、衣索比亞、坦尚尼亞、溫古賈島(位於坦尚尼亞尚吉巴)和烏干達,而就在抵達埃及,夢想達成的那一刻,梅根更是難掩興奮。

梅根表示,我非常榮幸能夠在我們停止過的地方為非洲大陸帶來改變,這項計劃的目的是向非洲展示,如果你下定決心,一切都是有可能的。「當我們開始製造飛機時,我們對航空業一無所知。我們必須了解所有工具,學習閱讀工程圖紙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。」

梅根補充說道,我們也將在不同的目的地為當地人提供鼓舞人他人的會談,向他們述說我們第一次在飛機上的體驗,因為他們中的許多人以前從未見過甚至不在飛機上,最後我會讓他們知道一切都是有可能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