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柏宏:想追求家的安定感! 挑選另一半「以媽媽為標準」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林柏宏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並且分享他的感情觀。單身的他對於另一半的選擇,以媽媽做為標準,「我媽媽是大美女,不但很獨立,會開車,喜歡學新事物,永遠充滿好奇心,這部分我跟她佷像。」

▲▼林柏宏。(圖/君子雜誌提供)

▲林柏宏。(圖/君子雜誌提供,以下同)

林柏宏認為愛情就是不要勉強自己,「兩個人最好都在最舒服的狀態下,才是最好的愛情。珍惜所有身邊的人,珍惜所有緣份。」被問到另一半外表,他沒有設限。被追問林依晨或林志玲做為女朋友可以嗎?他立刻回答都可以,讓一旁的經紀急忙提醒他:「這兩位女士都已婚了!」全場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柏宏。(圖/君子雜誌提供)

其實林柏宏一直和家人感情很好,沒戲時喜歡在家的感覺,這幾年戲約滿檔,對熱愛表演的他來說,雖不覺得累,但相當戀家的他只怕和家人相聚時間少了,「我上升是巨蟹,年過三十想追求對家的安定感」,平常不拍戲可以一整天待在家裡,因為家裡是讓他覺得自在的空間。

由於沒和爸媽住一起,所以每隔一陣子會一起吃吃飯,若拍戲較久無法回家,只能跟爸媽視訊了,「我很珍惜跟家人的互動」,是個愛家戀家的好男人。

▲▼林柏宏。(圖/君子雜誌提供)

林柏宏今年有多部電影及戲劇作品:電影作品有《給19歲的我自己》、《神探蒲松齡》、《冰峰暴》、《大約在冬季》、《怪胎》等。戲劇作品有:《鏡子森林》及近期熱播陸劇《小女花不棄》。《小女花不棄》(大陸已播完結篇,台灣將於8月播出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