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被瘋傳結婚「娶25年好友宣萱」! 經紀人出面給答案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港星古天樂出道至今25年,除了黃紀瑩之外,一直沒有公開承認過戀情,沒想到近日突然被爆出要結婚了!網路傳言他將在年底完婚,對象是認識25年的好友宣萱,一時間激起網友熱烈討論,迫使經紀人出面回應啦!

▲古天樂被傳跟宣萱結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宣 萱)

▲古天樂被傳跟宣萱結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宣萱)

古天樂、宣萱是20幾年的老朋友,不只年齡相同,也在差不多的時間進入同一家公司,出道初期常常一起拍戲,到1999年《寵物情緣》、《刑事偵緝檔案IV》接連演出CP後,就成為觀眾喜歡的螢幕情侶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古天樂被傳跟宣萱結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古天樂)

▲古天樂和宣萱已經是多年的好朋友、好拍檔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古天樂)

不過,古天樂、宣萱當了這麼多年的朋友,近日突然被爆出秘密戀愛,甚至傳言將在2019年底結婚。有的網友大喜「如果是真的,我要祝福他們」、「真的活久見」;但也有人質疑「闢謠已經快闢吐了」、「要在一起早在一起了好嗎」。

對於突然盛傳的喜訊,新加坡《新明日報》向古天樂經紀人求證,卻得到否定答案「當然不是」。經紀人吐槽網路上的結婚消息,直言:「網路上什麼都可以傳。」並再度強調古天樂和宣萱結婚一事「不是事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