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多川中風逝…木村拓哉強忍22天首發聲! 「您一直堅持領跑到現在」

2019年07月9日 23:17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(ジャニー喜多川)9日辭世,享壽87歲。他生前捧紅眾多超人氣偶像,包括天團SMAP、ARASHI等,深獲藝人敬重。公司晚間發表訃聞後,旗下藝人之一的木村拓哉,也在第一時間透過微博PO文,感謝社長兼恩師的栽培。

▲▼強尼喜多川病逝,木村拓哉發文悼念。(圖/翻攝自《週刊文春》、木村拓哉微博)

▲強尼喜多川病逝,木村拓哉發文悼念。(圖/翻攝自《週刊文春》、木村拓哉微博)

木村拓哉發文:「Johnny桑,一直堅持領跑到現在,希望您可以好好休息。拓哉​」,他從90年代演出日劇《長假》、《戀愛世代》、《HERO》等走紅全亞洲,身為傑尼斯藝人,同時身兼偶像唱跳實力、主持節目,以及演技魅力,最近更突破公司嚴格的肖像權規定,成為繼山下智久之後,在大陸開設微博,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的傑尼斯偶像。

▲▼強尼喜多川病逝,木村拓哉發文悼念。(圖/翻攝自《週刊文春》、木村拓哉微博)

▲木村拓哉發文:「Johnny桑,一直堅持領跑到現在,希望您可以好好休息。拓哉​」(圖/翻攝自微博/木村拓哉)

強尼喜多川自6月18日昏倒送醫,各家媒體奔往醫院駐守,傑尼斯事務所對創辦人病況一律封口,直到日前ARASHI出席活動時,由成員松本潤公開病況。外界對於傑尼斯旗下偶像反應相當關注,木村拓哉近日投入新劇拍攝,並未透過社群網站透露焦急心情,直到公司發表訃聞,首度抒發自己的內心感受,粉絲也在留言串感謝老社長,「謝謝爺爺,一路好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