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KD早預言雷納德不會聯手詹皇 喬治3月曾與可愛「祕密談話」

▲湖人詹姆斯、暴龍雷納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納德最終沒有選擇聯手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當外界一面倒認為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將在暴龍與湖人之間二選一,他卻出人意料招攬雷霆二哥喬治(Paul George)一起登上快艇;值得一提的是,曾接到雷納德「招募電話」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早在去年12月初受訪時,就直言「可愛」不會選擇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聯手,「他們不需要另一個和自己一樣的隊友。」

湖人在得到明星長人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助拳後,仍積極追求率領暴龍奪得首冠的雷納德,希望能組成夢幻的3巨頭;但紫金軍團最後卻成了最尷尬的輸家,甚至不知道快艇和暴龍都在嘗試追求喬治,以滿足「可愛」的要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一提的是,在自由市場大門開啟前接到雷納德電話的杜蘭特,早在去年12月接受《Bleacher Report》訪問時,就提到「可愛」並不適合與詹姆斯一起打球,「雷納德享受掌握球權、控制進攻,用低位單打來決定比賽節奏,這是就是他打球的方式,很多年輕球員都在學習這種技術,他們不需要另一個和自己一樣的隊友。」

▲詹姆斯賽後擁抱雷納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當時杜蘭特還提到,圍繞在詹姆斯身邊的媒體關注令人窒息,「我們是在這裡打球,但有時媒體關注的並不是籃球本身,所以我能夠理解為何沒人願意待在那種環境中,因為那有毒。」這點恐怕也不會是「可愛」所喜歡的。

美國《雅虎體育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最近曾指出,雷納德是一位與眾不同的球員,並不喜歡鎂光燈,「如果他決定前往洛杉磯湖人,這對進入聯盟7、8年的他來說,將是一個完全陌生的領域。」

最終雷納德找來與他同樣出身洛杉磯,有意返鄉打球的喬治一起轉投快艇。事實上,兩人在今年3月就曾有過「祕密談話」,當時雷霆與暴龍3天內2度交手,喬治藉機和處境與他類似的雷納德交流。

喬治向暴龍隨隊記者李溫柏格(Josh Lewenberg)透露,他和雷納德分享自己離開效力了7季的溜馬,去到一支新球隊,還有恢復自由球員身分時是如何做決定,給了對方一些建議,但他對兩人的談話內容保密,「這是我們之間的祕密。」在兩人決定聯手後,當時他們的對話內容更讓人好奇。

▲湖人詹姆斯、暴龍雷納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雷納德喬治杜蘭特詹姆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