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溫網/詹家姐妹遭6次破發 止步16強

▲詹詠然和詹皓晴 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▲詹詠然和詹皓晴止步16強 。(圖/劉雪貞提供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列溫網第9種子的「詹家姐妹」詹詠然和詹皓晴,以5比7、3比6敗給第6種子白俄羅斯的沙芭蓮卡(Aryna Sabalenka)和比利時的莫藤斯(Elise Mertens)止步16強。

首盤對手一發得分率67%,但詹家姐妹僅有56%,雙方前面8局一路保發。第9局姐妹倆先破發球局,可惜下一局沒能守住又回到5比5同樣的起跑點上。結果沙芭蓮卡和莫藤斯沒讓比賽進入搶7,在第12局首度出現破發點就把握住,詹家姐妹5比7先丟首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料次盤上演破發大戰,雙方先連續破發4局,沙芭蓮卡和莫藤斯保發來到3比2領先後,詹家姐妹連續兩個發球局又接連失守。儘管沙芭蓮卡和莫藤斯中間的發球局也被發,但仍保有5比3領先。對手的賽末發球局,詹家姐妹錯失兩個延長戰線的破發點,還是讓對手帶走勝利,5比7、3比6止步16強。

關鍵字: 溫網詹詠然詹皓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