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兄弟第2輪魏碩成中繼失1分 中華2比1險勝美國大學明星

▲廖俊凱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廖俊凱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美國NCAA大學明星隊來台交流,9日與中華成棒隊首戰交手,中華隊靠著廖俊凱關鍵二壘安打,3任投手接力好投以2比1拿下勝利。

中華隊出發前往荷蘭參加港口盃前,先在國內與來訪的美國大學明星隊交手,中華隊陣中有職棒準菜鳥,包含富邦悍將探花江國豪、桃猿首輪蘇俊璋、中信兄弟第2輪魏碩成、富邦悍將第2輪朱益生、味全第16輪黃柏豪,與道奇簽約的鄭浩均則由王宗豪替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3局下突破美國隊先發投手Max Meyer,開路先鋒陳皓禎獲得保送,高育瑋犧牲觸擊送上二壘,再靠二壘手失誤上三壘,陽忠辰敲滾地球送回1分並利用野手選擇上壘,廖俊凱二壘安打再下一城,,取得2比0領先。

中華隊先發投手吳昇峰表現出色,投5局,用74球,僅被敲出3之安打無失分;剛被中信兄弟第2輪挑中的準職棒新秀左投魏碩成擔任第二任投手,6局隊友失誤讓跑者上壘,被敲內野安打失掉1分,為非責失分,總計投3局,用65球,被敲3安打,奪4次三振;黃健隆後援1局未被敲出安打守住勝利。中華隊全場敲出8支安打,林瀚、廖俊凱各有2安打表現。

美國隊先發投手Max Meyer投4局,被敲6安打,有2次保送,奪4次三振,失2分都是非責失分,Chris McMahon後援4局,僅被敲2支安打,飆7次三振,有1次保送,無失分。

中華隊總教練李盈南總教練表示,「今天關鍵就投捕吳昇峰與黃佳瑋展現穩定性,才能讓比賽都在控制中,另外選手們的適應也調整很快,對方投手最後都155公里的速球還是能擊出安打,這也展現選手們短期盃賽調整的能力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隊NCAA魏碩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