砰砰砰!莫名有3彈孔 槍手松山區尋仇對路邊車開槍…但疑似開錯了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基隆路一段6日凌晨3時許,一輛停在路邊的車子遭不明男子持槍攻擊,導致車輛左前輪破裂、左前車門及左後保險桿各有一個彈孔,槍手連開3槍後隨即開車逃逸,警方獲報後積極偵查,8日將2名犯嫌查緝到案,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▲▼路邊車輛遭犯嫌連開3槍,警方將2名嫌犯逮捕歸案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路邊車輛無故遭槍手連開3槍,警方將2名嫌犯逮捕歸案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據了解,車主5日晚上11點多去找朋友,凌晨3點多時,有聽到槍聲,但不以為意繼續和朋友聊天,直到4點多要從朋友公司離開時,才發現停在路邊的愛車輪胎破了,立即報警處理。

案發後,松山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到現場封鎖調查,並調閱監視器掌握到蔡姓男子及黃姓男子等2名特定犯嫌,發現他們開完槍後,隨即走國道三號開回桃園。警方派偵防車出動,8日在犯嫌騎機車回家時,將他們逮捕歸案。

警方起獲作案槍枝1把及子彈3顆,也在犯嫌身上查獲到安非他命等毒品,然而被害人稱與2名犯嫌互不相識,停在路邊3、4個小時就被莫名開槍,因此研判槍手疑因糾紛而犯行,但卻開錯槍了,至於是否為金錢糾紛等開槍動機,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▼車身有彈孔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,下同)

▲▼車身有彈孔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▼車身有彈孔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瞄準特殊藍寶馬!汐止槍手尋仇開轟 自稱:因為曾被對方打…

「鋼鐵怪獸」限時出售!地檢署拍賣越界抽砂船 國庫霸增3661萬

影/加油站暴衝!18歲女騎士油門一催 機車左偏直撞警車…網友笑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