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左右右受訪時「C位女孩」是誰? 燦笑回答身份...記者笑了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正值暑假,將升上國小六年級的左左右右也放暑假,她們9日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看起源於紐約外百老匯的「藍人樂團」,受訪時她們拉著一個小女生站在兩人中間,正當媒體疑惑這女生是新師妹還是某童星,結果左右天真地說:「是我的姊妹淘!」原來她們帶著班上同學芠芠一起看演唱會,芠芠也很自然地和她們一起拍照、受訪,兩姊妹讓芠芠站在「C位」,對著她比愛心,孩子們十足天真爛漫。

▲▼藍人樂團2019星光場-左左右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左左右右帶著同學芠芠(中)看藍人樂團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左左右右剛從馬祖旅行回來,她們興奮說,看到好多藍眼淚,但左左在當地不慎踩滑跌倒,幸好無大礙。許久未見兩姐妹,正值發育期,又比先前長高許多,聲音也開始變成熟;右右爆料左左桃花很旺,自己都沒人追求,右右說:「沒關係!我不喜歡他們。」但也吐槽左左在校太容易心軟,當男同學開口借橡皮擦,左左先是回絕,最後還是會應允,足見姊妹的不同之處。

▲▼藍人樂團2019星光場-表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藍人樂團在台灣表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左左聽到右右爆料,也反將一軍說右右脾氣不好,總是對男同學很兇,右右急解釋:「那個掃地區域已經擦乾淨,不能踩,他們故意在那邊走。」也說班上男同學喜歡用黑膠帶綑筆芯盒,玩自製陀螺,在班上打來打去,「幹嘛這樣子」,女孩總比男孩個性成熟。不過雖然在發育,左左還是班上最矮的人,右右笑稱跟左左、芠芠相處時總會大吵大鬧,被爸爸說很像大嬸,童言童語逗笑眾人。

▲▼藍人樂團2019星光場-表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左左右右童言童語看逗樂全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藍人樂團2019星光場-左左右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