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羅里奇下周歸隊一軍 陳韻文還要再2周

▲▼統一獅,羅里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▲▼統一獅,羅里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統一獅洋投羅里奇預計下周歸隊一軍先發,終結者陳韻文要在2周後,新洋投亞力克代班終結者到陳韻文歸隊,再決定是續待牛棚或轉任先發。

羅里奇在4月28日先發登板的賽前腰部受傷,被移出一軍名單,由於在腰傷未好之下,防護員要他去跑步,造成傷勢更嚴重,目前已在二軍復健投2場比賽。

統一獅總教練劉育辰表示,羅里奇預計下周歸隊一軍先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韻文由於上半季末去當12天補充兵役,在7月7日才回到球隊,劉育辰表示,要有10天的調整期,然後再去年二軍比賽,約要2周後才能回到一軍,另一位投手傷兵邱浩鈞要比較晚歸隊。

目前統一獅由洋投亞力克擔任終結者,陳韻文回來之後,由於統一獅本土投手先發有3人以上,亞力克可能會在牛棚擔任中繼,但也會先發的可能,是調度上的活棋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