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「畫白色眼影」超狂新妝容曝光!網戰翻:像翻白眼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長相甜美,又帶點獨特的高級感,深受許多時尚品牌喜愛的她,更被封為「人間香奈兒」。她近日在Instagram曬出自己畫白色眼影的照片,火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▲Jennie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ennie)

▲Jennie為BLACKPINK成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enni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ennie9日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的美照,只見她穿著藍白配色的洋裝,將一頭長髮梳成馬尾,整體打扮氣質又甜美,最吸睛的莫過於她的妝容,她特地畫上了白色眼影搭配黑色眼線,也有人稱之為「截斷式眼妝」,散發出截然不同的妝感。

▲Jennie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ennie)

▲Jennie畫白色眼影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ennie)

而Jennie白色眼影更登上微博熱搜,網友看了紛紛大讚:「漂亮的人不管怎樣弄都好看啊」、「什麼妝容都好美」、「真的什麼風格都能消化」,但也有人認為不適合,「不好看,像在翻白眼,還是日常的Jennie好看」、「說實話這個眼影get不到美」。

▲Jennie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ennie)

▲Jennie先前曾挑戰過藍色眼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enni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