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丹尼爾停工半年回歸! 球場3度鞠躬謝粉絲:讓大家久等了

2019年07月9日 18:59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男星姜丹尼爾從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脫穎而出,他結束限定團體Wanna One行程後,與前經紀公司爆出合約糾紛,工作停擺6個月,終於在近日恢復正常行程,9日以「釜山宣傳大使」的身分出席棒球開球儀式,官方Youtube直播湧入萬名網友觀看,人氣依舊居高不下。

▲▼姜丹尼爾停工半年回歸,神情略顯緊張。(圖/翻攝自釜山觀光公社)

▲姜丹尼爾停工半年回歸,神情略顯緊張。(圖/翻攝自釜山觀光公社)

姜丹尼爾告贏前經紀公司,7月恢復正常工作行程,他9日下午6點(台灣時間5點)現身位於釜山的棒球場,神情略顯緊張,不時被鏡頭拍到深呼吸的表情,球隊的吉祥物還特地為他加油打氣,緩緩他的緊張感。

▲▼姜丹尼爾停開球前,3度鞠躬謝粉絲。(圖/翻攝自釜山觀光公社)

▲姜丹尼爾停開球前,3度鞠躬謝粉絲。(圖/翻攝自釜山觀光公社)

工作停擺後,姜丹尼爾首度在媒體面前亮相,他戴著棒球帽、棒球手套上場,現場湧入多名粉絲到場為他加油打氣,登場時,全場響起震耳欲聾的歡呼聲,他也從右到左一一與四面八方的粉絲鞠躬打招呼,最後完美投球。

▲▼姜丹尼爾開球。(圖/翻攝自釜山觀光公社)

▲▼姜丹尼爾開球。(圖/翻攝自釜山觀光公社)

▲▼姜丹尼爾停工半年回歸! 球場3度鞠躬謝粉絲:讓大家久等了。(圖/翻攝自釜山觀光公社)

活動結束,他親自透過直播與廣大的粉絲打招呼,暖心發言:「這段時間讓大家等這麼久很抱歉。」預告7月底推出solo主打歌,目前歌曲已錄製完畢,歌曲蘊含他想說的心聲,希望歌迷多多支持,最後,他不忘向粉絲喊話:「以後會製造很多與大家見面的機會,謝謝大家!」

▲姜丹尼爾正式開工。(圖/翻攝自釜山觀光公社)

▲姜丹尼爾正式開工。(圖/翻攝自釜山觀光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