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正宮抓小三 駕「瑞典坦克」逼車狠騎老公BMW…下場出爐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詹姓婦人在去年耶誕節帶女兒去逛大賣場時,發現丈夫跟一名女子也在賣場內,而且表現親暱,他氣得開著「瑞典坦克」Volvo休旅車逼車,在土城捷運站前「騎上」丈夫BMW轎車,甚至下車還一度追著女子,新北地檢調查後認為雙方都有競速的情形,因此依照公共危險將詹婦起訴,丈夫則另案偵辦中。

據了解,37歲的蕭男為科技公司的高階主管,與妻子育有1女,家中有2輛百萬轎車,車牌後4碼都是「9555」;而37歲的詹妻平時都在家裡當家管,就在聖誕節當天她帶著女兒到土城的大賣場買東西,看到老公跟一名女子卿卿我我,懷疑對方就是小三,她一路尾隨逼車被發現,雙方就在馬路上競速緊追。

直到行經金城、和平路口時,詹妻開著Volvo休旅迴轉不慎,撞上沿金城路往三峽方向行駛的BMW,休旅車受撞擊後彈起,以2輪側站方式「騎上」轎車,畫面讓人看傻。她到案後坦承,是因為懷疑老公偷吃小三,才會開車尾隨老公座車,詹男發現後想加速逃離,她才一路緊追,迴轉時不慎衝撞老公座車。蕭男則澄清,車上的女子是公司的女員工,老婆可能太愛吃醋了,才會誤認雙方有曖昧關係。

檢方調查,詹妻有坦承車輛行駛時有偏離,才會騎上丈夫駕駛的BMW轎車,且雙方都有競速情形,導致往來車輛及行人有危險,今日依照公共危險罪嫌將詹妻起訴。

▼2車因事故交疊,車牌後四碼竟一樣都是「9555」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2車因事故交疊,車牌後四碼竟一樣都是「9555」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