仇家上門嗆聲要輸贏 男子不滿身插4把刀要尋仇…警攔截逮人

▲▼男子身插4把刀要去尋仇,民眾路上發現報警,警方到場將他逮捕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子身插4把刀要去尋仇,民眾路上發現報警,警方到場將他逮捕 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有民眾向警方報案,指稱有男子腰際間插了4把折疊刀,在路上閒晃,警方獲報立即派出10多名快打部隊,男子見大批警力到場,隨即將刀放置地上束手就擒,男子坦承因與人發生糾紛,買刀要去尋仇,幸好警方及時將他逮捕,帶回警局偵訊調查。

▲▼男子身插4把刀要去尋仇,民眾路上發現報警,警方到場將他逮捕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9日下午3時許,一名男子因仇家日前到家中按電鈴嗆聲,引發他的不滿,買了4把摺疊刀直接插在腰際間,準備找對方理論;就在步行在板橋區中正路時,被民眾發現報警,警方也迅速到場將他逮捕。

但由於男子情緒相當不穩定,無法交代身份,說詞反覆,目前已經將男子帶回警局調查偵訊,釐清所言是否為真;事發當時街上人來人往,男子不穩定情緒恐危及路人,幸好警方不到3分鐘就逮人,化解危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