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9公斤胖貓人人嫌太兇 飼主感性爆料「深夜暖舉」萬人落淚

▲▼貓,流浪動物,浪浪,Reddit(圖/翻攝自Reddit)

▲平時兇悍的奧黛莉,晚上就會化身撒嬌貓咪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國際中心/採訪報導

外國網友skeletoorr寫信給愛貓奧黛莉,說出牠半夜都會偷偷爬上床撒嬌的秘密。原來,奧黛莉平常對待別人總是非常兇悍,被許多人嫌棄,因此飼主撰文為毛孩「平反」,細膩描繪貓咪內心深處溫柔可愛的一面。文章貼到網路論壇《Reddit》上,感動1萬多名網友。

飼主透露,奧黛莉非常兇悍,甚至會攻擊不喜歡的人,卻會趁著夜深人靜時,偷偷跑到被窩裡磨蹭撒嬌,「你可是有9公斤重,真是隻胖貓,我可以感覺到你踩過我的身體。」她在信中細數毛孩令人融化的撒嬌行為,「你開心的時候呼嚕聲大得像火車經過,還常常不小心把口水滴到我臉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,奧黛莉被撿到的時候,病懨懨只剩半條命,花了4年才逐漸恢復健康,卻一直都不太喜歡人類。skeletoorr感性地說,「你只花了8年,就慢慢允許親朋好友摸摸你的頭,雖然其他地方還是不准碰,但我真的非常開心。」

skeletoorr認為,毛孩平常看似兇悍,卻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表達愛意,所以不論別人怎麼嫌棄,她都會一樣深愛著奧黛莉。

許多網友看見這封信以後,紛紛留言,「這是我看過最棒的故事!」、「奧黛莉真的非常愛妳。」、「太美好了,謝謝妳愛牠!」飼主收到預料之外的熱烈反應,也由衷表示感謝,並將每一則正面回應念給奧黛麗聽,「牠看起來非常開心!」 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流浪動物浪浪Reddi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