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當二哈遇到竿子...獨特邏輯「快把自己勒死」 網笑:正常發揮

 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哈士奇獨特的四次元邏輯,實在讓每位飼主好氣又好笑!抖音APP用戶「19990130yccc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上瘋傳,內容是有隻哈士奇這天散步到一半時,看到一根鐵柱子就立刻停下腳步,接著牠思考了幾秒後開始動作,沒想到牠卻把自己勒得越來越緊,天兵的模樣笑翻許多網友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哈士奇一看到柱子腳步瞬間停了下來,接著聽到主人說趕快走,牠終於有了動作;只見二哈居然以逆時針的方向走,這個舉動導致牠脖子上的牽繩,纏得越來越緊。最後站在一旁的主人實在看不下去,趕緊自行出動解救愛犬。

二哈遇到竿子,行為快把自己勒死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19990130yccc」)

▲哈士奇看到竿子擋在前面,居然逆時針轉,把自己纏得越來越緊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19990130yccc」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哈遇到竿子,行為快把自己勒死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19990130yccc」)

▲哈士奇的邏輯真的很母湯XDD

這段行為超奇葩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目前已累積上百個按讚數,許多網友看完都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,「哈哈哈這是鬼打牆吧」、「純種的,夠二」、「噗....看了幾次後,應該是聰明過頭,想把項圈給拆了」、「要不是人類,二哈早滅絕了吧!」、「汪:這桿子黏住我」、「果然是2哈,你沒養錯」、「上天是公平的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哈士奇二哈抖音障礙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