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車場韓粉老闆「擅拆客信件」…驚見7張罷韓連署書 怒PO網:不想洗你車

▲▼經營洗車場韓粉發現顧客留在車內的「罷韓連署書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經營洗車場的韓粉還原當下情況,表示自己是要確認「是否為重要信件」,並非故意窺探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投身參與2020國民黨內總統初選,憑藉個人魅力累積眾多「鋼鐵韓粉」,但韓粉們的脫序行徑層出不窮,不僅傳出盜圖、飆罵「去死」風波,如今更傳出有名經營洗車場的韓粉,在協助顧客清理車內時隨意打開私人信件,發現裡頭裝有「罷韓連署書」後,還氣到拍照PO上網,怒批「我不想洗你車了!」

該名經營洗車場的網友在臉書上忿忿地PO出文章,表示自己清理顧客車輛內裝時,在座椅上發現牛皮紙袋信封,上方還印有「罷韓行動」字樣,好奇拆開查看後,赫見內部裝了7張「罷免韓國瑜連署書」,氣得直呼「我可以叫他把車開出去嗎?不想洗你的車,因為你要罷(免)我韓總統!」

▲▼經營洗車場韓粉發現顧客留在車內的「罷韓連署書」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韓粉老闆不但任意查看他人信件,還拍照PO上網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在自曝脫序行徑後,該名韓粉立即遭到眾多網友湧入圍剿,紛紛留言呼籲車主「告死他」、「偷拆別人信件還PO網,這已經犯法了吧!」律師也指出,該名韓粉行為恐怕已經觸犯妨礙秘密罪,依法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、或是30萬元以下罰金。

洗車場韓粉為了避免再遭到網友砲轟,事發後已緊急將臉書關閉,並且現身接受媒體採訪還原當時情況,「它(信封)不是像這種、整個封住的,所以我才給它打開看,它本來就是打開的,我就看了一下是不是重要文件,如果不是重要文件,我才會幫他丟!」至於任意PO網的部分,該名韓粉也坦承自己確有疏失,願意向車主致歉,只盼爭端盡快平息。

▲▼經營洗車場韓粉發現顧客留在車內的「罷韓連署書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在發現牛皮紙袋內裝了7張「罷韓連署書」後,韓粉老闆氣到不想洗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影/腦麻朋友吃力比出「加油手勢」!霸氣郭台銘秒哭...手帕猛擦淚
►初選民調落後韓國瑜 郭台銘:相信99%選民都是理智的!
►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5%互比 朱立倫:黨內互打讓民進黨有灌票機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