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挑校花「爬上40多人床」 14年從小科員變副市長!

▲甘肅省武威市前副市長姜保紅與武威市委前書記火榮貴被雙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甘肅省武威市前副市長姜保紅採用情色交易上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甘肅省武威市前副市長姜保紅於1月10日被雙開(開除黨籍和公職),姜保紅從大學時就是校花,靠著「情色交易」換取政治資本,從小科員一路平步青雲,只花10幾年內就升到副市長。據傳她先後與40多名官員發生性關係,其中17人是領導級人物。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姜保紅的舊識透露,大學時期的姜保紅,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漂亮。她的老師和同學回憶,姜保紅身材比一般女孩子要高挑,眼睛又大又亮,「特別吸引人,是我們的校花」,而且個性質樸、沒心機,沒想到今天會變這樣。

▲甘肅省武威市前副市長姜保紅與武威市委前書記火榮貴被雙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甘肅省武威市前副市長姜保紅與武威市委前書記火榮貴被雙開。

姜保红在大學畢業前曾到甘肅的法院實習,搭上法院一名庭長,畢業就分配到該法院,後來被調到甘肅省維穩領導小組辦公室,10年內從小科員到副處長,之後在武威市任職時又在4年多從副處長升到副廳級。

45歲的姜保紅與武威市委前書記火榮貴變成情人後,就靠著火榮貴的栽培一路高升,他們兩人的親暱關係早傳得沸沸揚揚。兩人在1月10日被開除黨籍和開除公職,並在21日被逮捕。

姜保紅因涉嫌受賄罪被逮捕,火榮貴則是因涉嫌受賄罪、挪用公款罪、濫用職權罪被逮捕。甘肅省監察委員會抨擊,姜保紅透過情色交易撈取政治資本、經濟利益,並謀取職務晉升與不當利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