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拋震撼彈!等KID回來...卸下《綜藝玩很大》主持棒:已經想2年了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吳宗憲(憲哥)今(9日)出席台北直飛越南芽莊記者會,憲哥突然有感而發,自認還有幾口氣,將會把重心移到副業的經營,改變生活模式,可能會減少手上的節目主持數量,憲哥提到等KID服完兵役,可能會把《綜藝玩很大》交由KID和小鬼主持,他也提到有這種念頭已經有2年了。

▲吳宗憲出席台北直飛越南芽莊啟航活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吳宗憲出席航班啟航活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憲哥目前主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、《綜藝玩很大》及《綜藝大熱門》,他認為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因和女兒吳姍儒(Sandy)搭檔,應該不會影響該節目,他想在《玩很大》及《大熱門》兩節目中進行調整,言下之意是會捨掉一節目。而憲哥提到KID入伍後雙方仍有聯繫,憲哥在2年前就有和KID及製作人提到卸下主持棒的事。

▲▼《玩很大》女來賓集體脫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綜藝玩很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宗憲考慮卸下《玩很大》主持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綜藝玩很大)

憲哥經營公司賣吸塵器和行李箱等,而Sandy除主持也經營咖啡店,近期又投資拌麵,認為之後演藝圈還有兒女打拚,以後可以過閒雲野鶴的生活,他話鋒一轉,提到兒子鹿希派將要從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,笑說:「各位注意!要加強住家附近的保全!」

▲吳宗憲出席台北直飛越南芽莊啟航活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吳宗憲出席航班啟航活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吳宗憲出席台北直飛越南芽莊啟航活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