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喊:童年只有一次!提供免費玩具 台灣處處見《光線》

▲免費贈送玩具給中低收、低收入戶及單親父母。(圖/《光線》授權使用)

▲《光線》免費贈送玩具給中低收、低收入戶及單親父母。(圖/《光線》授權使用)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台灣有一個愛心團體《光線》,以「幫助別人、成就自己」為原則,並對願意回饋社會的企業或個人表示支持,希望讓更多需要的人受惠。7月2日,《光線》在自身粉絲團中提到,「小孩的童年只有一次」,他們免費提供多種玩具,希望能讓中低收、低收入戶或單親父母領取,使民眾就算家境困苦,也能帶走玩具,讓孩子玩得開心。

經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,《光線》提供免費玩具的契機源於一名弱勢朋友,這名朋友原先在自己的店舖販賣這些玩具,但因生意無力維持店租的開銷,只好收掉店鋪,而後則將這些玩具轉交給《光線》,所以有了這次贈送免費玩具的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次贈送免費玩具的活動,即日起至送完為止都可以到台中市東區附近領取,同時《光線》也不希望民眾因「免費」玩具,反而多花「昂貴」運費,所以建議需要的人親自跑一趟。除此之外,若有民眾想捐贈玩具,《光線》也因不希望運費造成民眾負擔,加上二手物品較不易送出,所以目前也不考慮接受捐贈。

▲免費贈送玩具給中低收、低收入戶及單親父母。(圖/《光線》授權使用)

▲《光線》包裝好的玩具,一半以上的箱子會有額外驚喜,如圖示中的項鍊以及價值5300元的能量杯7個。(圖/《光線》授權使用)

另外,《光線》也表示,「我們舉辦的活動幾乎都是廠商愛心相挺」,面對一些民眾提問「為什麼不直接換成現金」,或直接私訊「我要幾個」,都讓《光線》感到有些傻眼,因為不希望這份愛心被濫用,所以只會提供給「必須」、「急需」的民眾。

《光線》所辦的活動都會公告於自身粉絲團,近日也將以個人名義舉辦直播活動拍賣玩具,同時會將廠商贊助的物品夾帶進去,以一個箱子300元的金額銷售,有一半以上的箱子會有額外驚喜,至於所得則會全數捐贈給急需、急迫的朋友。《光線》也希望能有更多善良的朋友持續關注,讓台灣更溫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