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證實:多元宇宙未來發生! 《奇異博士》1句話早已埋哏

2019年07月9日 13:44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之後,外界關注未來漫威電影宇宙的最新動向,而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在上映前帶出「多元宇宙」的可能性,只是觀眾看完有種「被騙」的感覺。漫威總裁凱文費吉(Kevin Feige)證實,未來將以「我們自己的方式」帶出多元宇宙的概念。

—以下含有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部分劇透,斟酌觀賞—

▲▼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劇照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▲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的「多元宇宙」是個騙局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向外媒向外媒《Fandango》再次強調,漫威電影宇宙多元宇宙是真的,「這部電影提到多元宇宙,只是代表神秘法師完全是個混帳而已。我想說的是,我們已經在《奇異博士》聽過古一大師提到『多元宇宙』,我們已經準備好實現這個概念了。」

▲「古一」將現身《復仇者聯盟4》。(圖/《奇異博士》劇照)

▲▼古一大師早已揭示「多元宇宙」的概念。(圖/《奇異博士》劇照)

▲「古一」將現身《復仇者聯盟4》。(圖/《奇異博士》劇照)

在《奇異博士》當中,古一大師提到漫威電影宇宙「只是無數中的一個」,並且告訴奇異博士認知自己「只是多元宇宙的一部分」,只可惜後來沒有再多提到更多內容。漫威工作室接下來將籌拍《奇異博士2》,不確定是否會再次提及「多元宇宙」,外界也期待「多元宇宙」的出現可以讓死侍、X戰警、驚奇四超人等原本福斯角色加入。

外界關注索尼影業「蜘蛛人宇宙」猛毒、莫比亞斯等角色未來是否以「多元宇宙」方式加入漫威電影宇宙,凱文費吉向外媒《io9》回答:「不知道,這是由索尼影業決定,《奇異博士》首次提到多元宇宙,這就是我們未來『用自己的方式』出現在故事中的方式,顯然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提到這個概念,只是神秘法師沒有說實話,不過這是一個有趣的說故事契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