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66隔16年新加坡開唱嗨爆!王仁甫放閃..孫協志:我很快有對象

2019年07月9日 14:06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睽違16年,亞洲天團5566再現偶像旋風,6日登上新加坡室內體育館開唱,演唱會一開場,5566嗨唱《傳說》、《風雲變色》將8千名粉絲情緒帶到最高潮,王仁甫不忘在演唱會上感謝家人,更大方告白「I love you」秀恩愛,看得一旁孫協志大為吃味,不甘示弱地回嗆:「我也很快就會有對象的!」

▲▼5566新加坡開唱             。(圖/華貴娛樂、理想國提供)

▲5566新加坡開唱。(圖/華貴娛樂、理想國提供)

5566總能讓大家又哭又笑,正當孫協志感慨說著:「其實真的不知道有沒有下一場,我們把每一次都當成是最後一場…」,下秒話鋒一轉,「你們能想像我們60歲跳《傳說》嗎?你們會歡呼,還是會笑?」許孟哲立刻接著說:「他們應該會聯署說不要!」王仁甫也哀嚎:「我們約在公園下棋就好。」3人無厘頭對話逗得全場哈哈大笑。

演唱會進入尾聲,小刀出現絕對是全場最高潮,哪怕是他還赤著腳、服裝來不及穿上就現身舞台,一段solo《無所謂》也跳得七零八落,但新加坡歌迷仍給他最熱烈的歡呼,讓其他三人吃醋猛虧他「休息比出道時間長」、「重要時刻總在上廁所」。

▲▼5566新加坡開唱             。(圖/華貴娛樂、理想國提供)

▲5566一連演唱多首歌曲。(圖/華貴娛樂、理想國提供)

多年後再度以5566的身分回到新加坡,許孟哲一度擔心大家忘記了5566,笑說到新加坡前聽說主辦單位開放歌迷接機,他還頻頻詢問經紀公司,這樣好嗎?如果都沒人豈不是很糗。不過他們抵達機場,現場湧進上百名歌迷接機聲勢驚人,大家一路簇擁,重現當年5566的偶像天團旋風,瞬間也讓三人湧起當年5566來新加坡的回憶。

說起新加坡,孫協志笑說有次來新加坡演出,許孟哲可以說是5566的怪力男,他曾經弄壞了人家的廁所,讓他印象很深;許孟哲則反虧當年5566曾來新加坡參加MTV亞洲音樂大賞,當時好多西方巨星像黑眼豆豆也參加,只有自己高大英挺的外型,站在西方巨星旁完全沒被比下去,被其他人推到前面站第一個,堪稱門面擔當。

▲▼5566新加坡開唱             。(圖/華貴娛樂、理想國提供)

▲5566想起當年在新加坡演出的事蹟 。(圖/華貴娛樂、理想國提供)

王仁甫則想起,當年喬傑立家族在新加坡演出,在最後的ending pose時,大家帥氣擺好姿勢後,搭配上特效煙火,就親眼目睹有個煙花掉在了某團員的頭上,但帥氣的姿勢不能亂動,那位團員就一直忍著不動,慢慢的頭頂開始冒煙,直到結束才聽到他大喊:「好燙、好燙!」實在讓他印象太深刻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